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豹》超威 上檔首日就稱霸

《黑豹》加入春節檔戰局,上映首日就稱霸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漫威宇宙最新作品《黑豹》前天正式加入春節檔戰局,繼先前預售成為「漫威影業最強」後,上映首日便以2700萬拿下全台冠軍;更勝過「鋼鐵人」、「蟻人」、「奇異博士」等學長,成為超級英雄首部電影在台開片冠軍。

《黑豹》延續漫威一貫的高娛樂性,更結合時事與種族議題,運用政治隱喻,讓劇本更紮實。除了美國首映後好評不斷,知名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一開盤也獲得100%的新鮮度,目前仍以98%的超好評,登頂該系列評價之冠。電影全台熱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