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菅田將暉爽封影帝 揪梁益準嘟嘴賣萌

菅田將暉(左)、梁益準奪下日本電影旬報的影帝及最佳男配角,兩人開心嘟嘴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電影旬報獎頒獎典禮於日前在東京舉行,24歲的人氣男星菅田將暉以《啊,荒野》奪下影帝,蒼井優則以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封影后,菅田將暉上台領獎時和韓星梁益準開心嘟嘴賣萌,笑果十足。

菅田將暉以《啊》片接連勇奪報知電影獎、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,演出同片的梁益準也憑該片抱回電影旬報獎最佳男配角,兩人領獎時在台上樂得嘟嘴合影,氣氛歡樂。最佳女配角為田中麗奈;最佳男女新人為山田涼介、石橋靜河;金獎名導石井裕也的《東京夜空最深藍》則被選為本屆10優電影之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