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"他"預告復出 吳宗憲喊:狼來了!

孫德榮(左二)帶以往子弟兵錄節目,同時宣告復出,吳宗憲力挺支持。(圖:經紀人提供)

孫德榮過去成立喬傑立經紀公司,捧紅陳喬恩、明道等眾多藝人,卻因膀胱癌淡出幕後數年,日前他與七朵花趙小僑、賴薇如、屈尹絜、GINO、祝帆剛等人,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喬傑立特輯,當眾宣告要復出培育新人,也讓主持人吳宗憲笑喊:「我跟孫總有30多年的交情,聽他說了很多的計畫,讓我感受到大孫回來了,就跟狼來了一樣。」

孫德榮受訪時表示,膀胱癌病情穩定也已經追蹤4年,「醫生說我OK了,那身體好了,天時地利人和都對了,就準備復出了。」他表示計劃已經籌備2年,未來將成立公司,用以前喬傑立模式「母雞帶小雞」方式培育新人,新公司第一步就是將以往火紅偶像劇原聲帶,翻拍成3集音樂愛情故事網路劇,「我會先拍《MVP情人》,劇本重寫,也會邀原班底來客串」,元宵過後就開始動工。他更豪氣喊:「我要培育的是巨星,如果有27歲以下的新人,想毛遂自薦的,歡迎來找我。」(文:記者粘湘婉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