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泡花瓣澡慘遭螞蟻圍攻

林明禎出席台北燈節活動,介紹許多打卡熱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情人節,又是小年夜,林明禎終於可以飛回大馬過年,談到情人節禮物,她說:「我喜歡用心的那種,像是手寫卡片、寫信,手寫手做的東西都很用心。」她也自爆糗事,以前收到花,想學《還珠格格》用花瓣泡澡吸引蝴蝶,笑說:「可是最後只吸引到一堆螞蟻,皮膚敏感的人不要試比較好。」

昨天林明禎出席台北燈節活動,介紹好幾個打卡熱點,站在翅膀燈飾前就能變身天使。

吉祥物「熊讚」也現身,林明禎被問到,挑男友會不會喜歡像「熊讚」這樣靈活又胖胖的男生?她笑說這樣應該很有福氣,但自己沒有交過,感覺很有安全感。

林明禎很會做年夜飯,「我最拿手的菜有醉蝦,還有蜜汁排骨,發菜炒干貝,花椰菜擺盤很漂亮。」年後要飛歐洲度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