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庹宗康打嗝很有事 好兄弟來了

庹宗康(右)婚後轉變為愛家好男人,相當保護家人。
(《來自星星的事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婚後轉變為愛家好男人,一講到兒子就父愛滿溢,把工作人員當家人照顧,年末紅包更是少不了,近來他也接下Yahoo TV親子節目《爸媽有事嗎》,預計下月5日開播。緯來靈異節目《來自星星的事》製作人也透露,棚內常發生道具突然移動或掉下來的靈異事件,庹宗康都會及時安撫大家,默默走過去回復原狀。

製作人表示,庹宗康體質敏感,錄影時若有「好兄弟」接近,就會出現打嗝反應,有次棚內電視機故障,庹宗康又不斷打嗝,來賓嚇得全場靜默,沒想到命理老師卻笑喊:「有神明過來玩了。」庹宗康才默默表示,自己是三太子信徒,讓眾人頓時鬆口氣。由於節目屬性特殊,保護家人的庹宗康,鮮少在錄影現場提到家人,就是擔心影響老婆和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