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56歲慶生 獲金麥克風

(圖: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杜德偉(圖)前幾天歡慶56歲生日,除了老婆先送他驚喜蛋糕,另外歌迷也訂造了3D立體地球蛋糕,上面放著一支金色麥克風,象徵他的歌聲響遍全球。

(圖: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上個月底杜德偉成為首個華人得到告示牌Icon Award的歌手,讓他想起席琳狄翁也得過,更覺得榮幸。

明天杜德偉要和老婆吃飯度過情人節,他說:「兩個人吃餐飯已經好甜蜜,不需要太複雜,反而農曆新年會特別一點。」透露將和老婆、小孩去探親,跟家人過一個傳統一點的農曆新年。(圖:杜德偉工作室提供,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