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角頭4帥彩繪花燈 鄭人碩掃街元寶屁失守

鄭人碩(右起)、黃尚禾、張再興、唐振剛為藝術花車揭幕,親自嘗試塗鴉花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角頭2:王者在起》主要演員鄭人碩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張再興昨到西門町為「藝青閣」主題花燈藝術花車揭幕,接著又「趕場」到台北年貨大街與其他演員會合發送紅包,鄭人碩還自爆屁股一直被偷摸,當場被其他人虧:「碩哥的屁股是金元寶,有摸到的都會財源滾滾!」

鄭人碩(左)和黃尚禾在霞海城隍廟祈願希望《角頭2》票房開紅盤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「藝青閣」主題花燈混搭傳統民俗技藝與西門町潮流風格,將於2月24日開始的臺北燈節自由創作區展出,除了採用傳統藝閣車身,還加上具科技感的LED搭配電腦燈,展現華麗效果。幾位演員除了為花車揭幕,也嘗試塗鴉花燈,笑說;「好久沒有回味小時候做花燈的感覺了!」

鄭人碩到年貨大街掃街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提到最近花蓮震災,鄭人碩認為,除了捐款或是物資,目前最需要的還是安撫這些受災戶的心理狀態,更透露當初出品人張威縯第一時間就在群組中問:「我們可以做什麼?」後來唐振剛第一個跑去捐血,其他人也效法。張再興也說,因為有朋友正在花蓮幫忙救災,所以很多第一線的消息都第一時間聽到,「其實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後續的安置」。

昨演員群除了發送象徵「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」的1元紅包,也在霞海城隍廟祈願,除了希望電影票房開紅盤,也祈求國泰民安。紅包袋也印上導演顏正國題字:「角頭賀新年,年年有賺頭」。被問到票房若創佳績將如何表示?鄭人碩當場被拱,笑說只要票房突破3億露「金元寶」屁股跑宣傳,讓大家相當期待。《角頭2:王者在起》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