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穿薄紗性感飆新歌 搬出老公駁婚變

彭佳慧昨穿西裝內搭薄紗上衣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帥氣又性感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先前被爆和老公結束12年婚姻,昨她舉行新歌演唱會,談及此事露出尷尬表情,表示看到新聞後:「我們對笑了一下,我有跟他說不好意思。」透露小孩和老公也有來看她彩排;至於情人節怎麼過,她仍輕描淡寫說:「過日子比較重要,沒什麼計畫,通常我們都在家吃飯陪小孩。」

彭佳慧與3個小孩於後台合影,老公則低調不願入鏡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她昨晚登場穿著帥氣西裝,內搭透明薄紗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性感破表,對此她特別透露,這套衣服是21年前第3張專輯的打歌服,笑說:「其實我算是節儉的人,既然新專輯走復古路線,衣櫃裡的衣服也沒丟,沒人說舊的衣服不能再穿。」老公對這套造型滿不滿意?她表示:「只會問他們覺得我好不好看,這是我的職業道德。」

演唱會上,她演唱多首新歌,包含《我們真的幸福了嗎》、《陪我輕輕唱》,並將經典歌曲《敲敲我的頭》改編成爵士版,全新風格令人耳目一新,也請來饒舌歌手熊仔合唱《關你屁事啊》,掀起一波高潮;尾聲時歌迷意猶未盡,狂喊安可,最後她加碼演唱《回味》、陳奕迅的《好久不見》,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