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單曲空降公信榜第9 得流感6場巡演喊卡

「noovy」攻日順利,推出單曲《Singin’ for you》首日就登上公信榜第9名。( 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伊林娛樂日系搖滾樂團「noovy」 7日在日本發行單曲《Singin’ for you》,首日就取得日本公信榜第9名的好成績,讓團員興奮不已!沒想到宣傳期時,遇到零下2度低溫,加上行程相當忙碌,團員竟集體中標得流感,擔心傳染給粉絲而取消多場演出,讓主唱Shawn難過表示:「對粉絲還有工作人員很抱歉。」

noovy日前巡演到廣島時,遇到零下2度的氣溫,團員Shawn、貝斯手JK、鼓手Mark都出現感冒症狀,3人怕傳染給粉絲,緊急取消6場表演;不過,團員們不改樂天個性說:「第1次做快篩檢查,被異物直直戳進去超可怕!」希望不再當「細菌人」。《Singin’ for you》台壓版9日已於各大通路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