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一一》+《青梅竹馬》開賣藍光版

楊德昌執導的《一一》和《青梅竹馬》首度在台發行高畫質藍光。(傳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曾引領台灣電影新浪潮在國際影展拿下多座大獎的導演楊德昌,經典作品《一一》去年終於首登台灣大銀幕,讓影迷直呼「盼了整整17年」。電影下檔後終於將推出影音商品,並於今天正式下午正式首賣。

楊德昌讓世界看見台灣電影的偉大,他的經典作品重回台灣大銀幕,也再度引起新一代影迷追捧,掀起新一波「楊德昌電影熱潮」。而《一一》除了首次在台上映,也終於推出高畫質藍光供影迷收藏。萬眾期待的「楊德昌限量藍光套裝版」包含《青梅竹馬》、《一一》兩部作品,且將不發行DVD版本,今天下午1點11分至下午5點11分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中庭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