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榮華喊話再投10億 拚華劇2.0

曾莞婷倒奶露春光,氣氛嗨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集團昨舉行尾牙,現場席開138桌,超過1700人共襄盛舉,總經理張榮華表示三立擁有最多元優質內容,包括戲劇、綜藝、新聞、新媒體及活動等5項,均達到全國質量第一,他也指出「三立持續推動製作優質內容,為了台灣影視產業繼續拚下去,莫忘初衷,計畫再投資10億,打造華劇2.0」,並代表三立電視捐出200萬,協助花蓮災區重建家園。而三立昨也宣布發出破億的年終獎金,慰勞員工。

玖壹壹和曾莞婷(左二)搭擋唱跳超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張榮華向員工喊話:「我們都知道這幾年媒體產業經營越來越辛苦,因為觀看影片平台多,競爭也多,加上收視習慣改變,但有件事永遠不會改變,就是優質的內容。」勉勵員工繼續努力。

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代表三立電視捐出200萬,協助花蓮災區重建家園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現場眾星雲集,包括韓瑜、黃少祺、江宏恩、鍾瑶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等人,吳宗憲還不按流程,突然跳上台演唱,為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,掀起一波高潮。此外,還找來邀畢書盡、朱俐靜、玖壹壹與SpeXial等人勁歌熱舞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朱俐靜熱歌勁舞,炒熱現場氣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特別的是玖壹壹和曾莞婷搭擋唱跳,玖壹壹昨邊唱邊發送91個紅包,曾莞婷則爆乳出場,不停分送台下觀眾發熱衣,倒奶露出大片春光,嗨爆現場氣氛。然而也有溫馨橋段,有工作人員在旁發送螢光棒,不慎將整箱螢光棒弄翻,健志見狀,默默幫忙一起撿起螢光棒,悄聲安慰,還幫忙將螢光棒送給台下觀眾。

蔡黃汝(右起)昨強摟吳思賢,鍾瑶故作生氣待在鍾承翰身旁。(記者王文麟攝)吳宗憲跳上台演唱,為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