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床戰喜翔 裸背滑溜溜

安心亞用越南話向越南姊妹訴苦戲碼,精湛演技讓眾人為之驚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華視電視電影《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》劇中扮越南新娘,周旋在喜翔、黃健瑋2男之間,還與喜翔上演激情床戲。

安心亞(中)在《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》中周旋在喜翔(左)、黃健瑋2男之間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昨她在記者會上,聊起床戲拍攝過程,笑讚61歲喜翔裸背皮膚超滑嫩,「喜翔哥上半身我都摸遍了,他的背超嫩的,都沒有痘痘」,一旁喜翔羞紅臉,揮揮手自爆:「床戲真的是我罩門,接吻我也不敢,穿3條褲子才上場,在床上也隔3公尺。」

劇中,安心亞一場邊哭邊講越南話,和越南姊妹訴苦戲碼,精湛演技讓眾人為之驚艷,她透露該場戲是劇中難度最高的一場,「我前一天晚上才拿到劇本,狂背越南話台詞,背到睡著,壓力很大。」同劇演員黃健瑋曾當過金鐘評審,也大讚「訴苦那場戲很難,有演出真誠度」,讚很有機會入圍金鐘,一旁喜翔也稱讚安心亞是天才演員,「我比較笨,操縱布袋戲偶我練了2個禮拜,她練1小時就OK。」

黃健瑋透露,去年10月起跟朋友在花蓮郊區合租房子,相隔100公尺就是廣闊海景,先前他到花蓮住處住了一陣子,6日傍晚才剛回到台北,沒想到凌晨就發生花蓮地震。「那邊就像是被闖空門一樣,牆壁還有一道裂痕」,無奈表示雖然擔心,但因台北有工作暫時無法回去,安心亞則表示地震當時正好在搭電梯,「搖很大,看到新聞滿心痛的!」該劇18日晚間10點在華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