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時報旺年會》閻奕格飆情歌拚場戴愛玲 周興哲人氣旺

周興哲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攻上小巨蛋開唱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、羅子欣/台北報導

戴愛玲穿上名牌設計的性感露肩白色褲裝,整個人看起來更漂亮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記者潘少棠、胡舜翔、陳逸寬/攝影

閻奕格過年決定出國滑雪,並希望演藝事業朝全方位發展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閻奕格昨首度參加自由時報、Taipei Times、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2018自由時報旺年會演出,表示自己剛出了第一張專輯《我有我自己》,仍算新人,能獲邀參加感到非常幸運,不忘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工作順利、荷包滿滿;曾獲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冠軍的她,LIVE演唱實力堅強,分別獻唱《我有我自己》、電影《杜拉拉求婚記》的插曲《也可以》等抒情歌曲,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國民歌曲《小幸運》,極富感染力的溫暖嗓音,令全場如癡如醉,獲得滿堂彩。

周興哲也是首度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,他開心說:「感謝《自由時報》過去一整年的照顧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都能夠平平安安。」年僅22歲的他,唱紅多首夯曲,昨晚更成了現場人氣王,一出現就讓大夥衝到台前圍觀。

周興哲獻唱抒情歌《如果雨之後》、《你,好不好?》,他興奮喊:「可以來點熱情的掌聲跟尖叫聲嗎?」緊接著更大展親和力,滿足現場所有賓客的需求。他邊唱歌邊演出,包括拍照、握手全都來者不拒,接受主持人周明璟訪問時說:「很高興有機會能唱歌給這些好朋友聽。」更貼心準備了海報到現場發送。

「鐵肺公主」戴愛玲帶來專輯同名曲《了不起寂寞》,一開口就展現歌唱實力,她說:「很榮幸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,祝福大家一整年就是旺!」

為了給賓客驚喜,戴愛玲特別把過去和信合唱的《千年之戀》重新編曲獨唱,高亢嗓音讓全場讚嘆,爆發力十足。

主持人周明璟說:「看到愛玲,腦中就出現許多KTV歌單。」果真戴愛玲獻唱不敗K歌《對的人》,賓客紛紛拿出手機搶拍,還有粉絲上前和她握手,戴愛玲貼心說:「我的手很冰,不好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