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雨潔銷假衝災區 李文儀目擊搜救過程

李文儀昨在花蓮雲翠大樓前,回報第一手資訊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花蓮強震釀成重大災情,電視台主播全員出動,三立主播王偊菁在接獲消息第一時間,挺著7個多月身孕,衝回電視台播報地震新聞,至於花蓮災區現場,則由主播李文儀、郭雅慧負責連線,李文儀表示因氣候關係,讓現場搜救過程困難重重,但大家仍堅守崗位不放棄。

華視主播莊雨潔是第一個趕到災區的新聞主播。(華視提供)

東森主播簡立喆負責《夜貓子新聞》,強震發生前,她恰巧在備班,因此立刻進入狀況,連線4小時播報地震新聞,都沒去上洗手間,忍尿功夫一流,她表示當下每一條神經和腦細胞得立刻繃起來;台視氣象主播周瑜茹也深入花蓮災區,直呼連線時遇到餘震,真的覺得很恐怖,她沉重表示:「我所在的位置是狀況比較不理想的雲門翠堤大樓,親眼目睹現場倒塌的大樓後,心中很酸。」

華視主播莊雨潔地震當下人正好在花蓮休假,她行經七星橋時一陣天搖地動,「當下以為駕駛方向盤沒抓穩或是爆胎,後來才發現是大地震」,七星橋也因為結構損害封橋,她第一時間衝下車拍影片,並隨即銷假前往災情最嚴重的地區連線,成為第一個趕到災區的新聞主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