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妹神嗨跳三天三夜 傲嬌凍組冠軍3朵花

張惠妹開唱,心疼粉絲冒雨聽歌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昨晚在信義區戶外開唱,雖然下著冰冷的雨,又遇上寒流只有9度,但上萬粉絲仍冒著風雨聽她唱歌,讓她充滿感謝心情頻頻說:「我愛你們!」並說:「我覺得今天晚上對我來說是個不會忘記的畫面!」

張惠妹戶外演唱會,上萬粉絲穿雨衣聽歌。(EMI提供)

之前有傳言阿妹被列為小巨蛋黑名單,招牌曲《三天三夜》也成小巨蛋「禁歌」,但昨晚阿妹演唱會彩蛋就是帶領萬名粉絲唱這首歌,氣氛嗨翻。

艾怡良(左起)、阿妹、徐佳瑩合組冠軍3朵花。(EMI提供)

阿妹「偷故事的人」演唱會,製作費高達2千萬,可惜天公不作美,工作人員燒烏龜求雨停也失效,阿妹調酒師男友Sam昨也心疼說:「說真的,第一次這麼討厭...下雨。」短短12個字也說出所有歌迷的心聲。

之前阿妹受訪就說過,戶外開唱最擔心天氣問題,她心疼歌迷,昨現場也提供薑茶讓歌迷喝了暖身,而唱片公司為歌迷投保安全險的額度也高達3億元。對於開唱遇到天氣考驗,阿妹說:「我覺得應該是老天爺注定的。」

阿妹獻唱《偷故事的人》、《壞的好人》等新歌,她對歌迷說:「保證不會讓大家白來。」還誇歌迷:「你們太有義氣了!」也告訴歌迷:「保證你們會很溫暖、很有愛,甚至有流汗的感覺離開這裡。」她也拜託老天爺,不要再下了,可惜演唱會中雨勢還是幾度變大。

阿妹昨天無奈說:「我很久沒在台北戶外開唱,就給我這樣的天氣,謝謝!」原本預定她搭敞篷車出場,但因為下雨,只好改為跑車,演唱中她多次心疼粉絲,忍不住說:「還是我出去和你們一起淋雨呀!」

之前阿妹和艾怡良、徐佳瑩合唱的《傲嬌》MV,互相耍野耍性感歌迷超愛,昨晚3人首次合體公開獻唱這首歌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,阿妹和艾怡良、徐佳瑩披上彩帶,笑組「冠軍3朵花」,3人還唱組曲,包括瑪丹娜的《Like a virgin》、有台語歌《愛情恰恰》,及阿妹的歌曲《薇多莉亞的秘密》歌迷不斷尖叫,最後阿妹還嘴對嘴親吻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