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龍悲慟送愛妻 自責沒救她出火場

康龍(中)哽咽出席妻子萬里鳳告別式,自責沒救出老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《戲說臺灣》班底、64歲資深藝人康龍上月家中遭逢火災,妻子萬里鳳傷重不治,享年56歲。昨家屬替萬里鳳舉辦告別式,以習俗來說,康龍無法現身送別,但他昨堅持出席,強忍悲傷紅著眼戴黑口罩哀痛現身,場面哀戚。

康龍昨頻頻拭淚,自責沒將妻子帶離火場,「這次不幸是天意,我救了孫子,卻沒救到老婆。應該是我要死的,我在睡夢中被她叫醒,抱了孫子就跑出去。她這3、40年來為了這個家犧牲了很多……」接著再也說不出話,令人鼻酸。

高群(左)與康凱(右)出席康龍老婆萬里鳳告別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藝人好友高群、邱乃華、康凱、「閃亮三姐妹」大姊和小妹等都出席送別,閃亮姐妹表示萬里鳳把她們當親生女兒疼,淚喊:「阿姨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的話,可以托夢給我們。」高群則透露,跟康龍認識30多年,2人擁有革命情感,過去康龍愛泡三溫暖,萬里鳳常念老公:「都不在家裡陪我,放我一個人照顧孫子」。如今康龍家中辦後事,又要整修半毀住處,估計也要百萬花費,他除幫康龍申請急難救助金20萬,演藝圈內人士也有約20萬善款,應可暫時度過難關。高群也希望有天可以再跟康龍一起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