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要上實境秀 賈靜雯吱唔默認

賈靜雯對於女兒要上實境節目,吱唔不否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先前曾傳出修杰楷將帶2歲女兒咘咘上真人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賈靜雯昨出席公益捐款記者會,被問及是否讓咘咘、Bo妞上節目,她坦言有節目在詢問他們,有在考慮,接著被問是上《爸爸去哪兒》嗎?她突然猶豫許久,眼神還轉向經紀人求救後,才吐出「這個我不好回答」,似乎也間接證實消息。

此外,她的大女兒梧桐妹目前在上海念國中,過年預計返台團聚,她說過年沒出國計畫,只希望和家人溫馨團聚,還說好各自端出拿手年菜PK。情人節也伴隨農曆新年而至,賈靜雯笑說老公平常就有送禮,「他每次出國,都會幫我挑衣服,而且品味、尺寸抓的滿準的。」送女兒和送她的禮物比例也差不多,讓她不擔心有小孩後失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