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公開婚訊臉熱身體燙 爆求婚細節

阿嬌(左)宣告下一站幸福,決定嫁給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蕭方綺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7歲的「Twins」成員「阿嬌」鍾欣潼,昨天凌晨曬出鑽戒照,宣布與29歲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邁向「下一站幸福」。

阿嬌(左)昨出席金馬影后惠英紅生日會,甜蜜分享喜訊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將成為台灣媳婦的她,昨晚出席金馬影后惠英紅生日會,甜蜜說:「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。」透露拍完婚紗會跟大家分享,也希望婚後能生小孩。

阿嬌去年10月在台灣拍網路劇《動物系戀人啊》,與外型帥氣的台灣醫生賴弘國相識,據悉兩人是由歌手信介紹認識,交往不到半年時間就決定終身大事。

談到男友求婚過程,阿嬌表示會找時間把男友帶出來,讓他告訴大家,但仍難掩激動透露,被求婚時沒哭,不過公布婚訊時超緊張,「臉都紅了,從來沒這麼緊張,整張臉很熱很緊張,身體很燙。」

對此,賴弘國受訪表示求婚計畫很久,並選在阿嬌生日當天求婚,「我會繼續努力給嬌一個幸福的未來,至於細節,希望尊重讓嬌及她的公司,讓他們統一回覆,謝謝大家,也希望大家給我們祝福」,並說雙方父母都知情,也同意兩人婚事。

阿嬌去年拍《動物系》雖曾爆出不敬業,遭賀軍翔痛斥,但仍順利在台找到另一半,該劇堪稱她最大媒人。在劇中和她相處甚歡的隋棠,得知阿嬌被求婚成功的消息,立刻私下獻祝福,並透過經紀人大方讚揚阿嬌:「她是一個很善良很細心的女生,希望她可以得到最棒的幸福。」同為Twins成員的「阿Sa」蔡卓妍知道這個好消息,激動到睡不著,開心祝賀阿嬌有個好歸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