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激吻王家梁 男方認愛嘗試交往

曾沛慈日前被直擊與小3歲男星王家梁在車內約會,疑似戀愛ing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3歲歌手曾沛慈日前被週刊直擊,與小3歲男星王家梁在車內熱吻、擁抱,還3度移車換地點約會,親熱約2小時後,女方獨自返家,男方才開車離去,溫馨接送情疑似熱戀中;對此女方經紀人回應:「他們在朋友聚會上認識,男生主動追求,沛慈也覺得男生很體貼善良,所以最近有比較密切的聯繫跟相處,不過現在還在觀察階段。」強調曾沛慈很久沒有緋聞了,請大家給予空間。

王家梁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曾沛慈去年7月在記者會上透露對某位「王姓男星」心動,甜讚對方眼神會說話、個性成熟,如今答案揭曉正是王家梁,不過王家梁透過經紀人表示,2人去年12月才透過朋友認識,不確定女方說的「王男」是誰;至於是否戀愛中?他說:「沛慈是很開朗的女生,我們在一起很快樂,還在觀察、嘗試階段,目前僅是『嘗試交往的朋友』。」交往初期就被拍到,擔不擔心戀情見光死?他則說:「沒想這麼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