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眼尖瞄到"他"冷到激凸

傅子純(左)和王瞳在9度低溫穿短袖登山,全身起雞皮疙瘩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瞳、傅子純近日為了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頂著9度低溫,穿著夏服,重現去年9月拍攝的橋段,只見兩人只著單薄衣物,格外突兀。兩人為了禦寒,在衣服內塞暖暖包,休息也猛喝熱茶暖身,卻抵擋不住起雞皮疙瘩的手臂,王瞳還利眼發現傅子純不只手臂起雞皮疙瘩,連胸部都激凸,讓傅子純害羞地擋起來。

兩人在狂風猛吹下,大喊吃不消:「好冷喔!」王瞳說當初拍那場戲,自己怕曬黑,特地挑長袖衣服,想曬黑的傅子純則穿短袖,沒想到要現在要拍「回憶戲」,笑說:「傅子純現在知道冷了喔!」但傅子純相當樂觀,指著爬山用的毛巾說「還好有圍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