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淚灑見面會 超寵粉絲玩到爽

蔡依林感性告白,在粉絲會淚灑現場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天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,出道18年的她,數度淚灑現場,哽咽談到:「我不知道我會唱到幾歲?但會永遠用這樣的心態去表演,我的心態是放鬆的,很喜歡現在的自己!」她超寵歌迷放話玩到爽,活動從下午4點進行到晚間8點多才結束。

蔡依林舉辦粉絲見面會,和粉絲玩遊戲全都來者不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天湧入3000位歌迷捧場,之前有位年輕歌迷在臉書透露沒錢買車票,天后霸氣請公司準備高鐵來回車票,讓粉絲同歡。

Jolin開場從觀眾席嗨唱新歌《什麼什麼》出場,立刻讓大夥搶拍,天后還暗示活動結束有擊掌活動,大方說:「你們要嗎?要的話我就做啊。」

現場更宛若大型變裝嘉年華,不少歌迷都費心準備,打扮成「小蔡依林」、「胖版安室」、「山寨GD」、「孫悟空」亮相,希望博得天后注意。

有趣的是,她在比手劃腳環節被粉絲逗到笑哭,沒想到接著對歌迷唱生日快樂歌,也有人被逼到噴淚,讓天后忍不住自嘲:「我是唱得很難聽嗎?」

天后對於玩遊戲全都來者不拒,差點喝到苦茶及吃到芥末餅,也唱了《騎士精神》、《感覺你的存在》、《我可以》等經典,讓粉絲很驚喜。

只是有歌迷點播她的舊作《看緊我》,她卻忘了該怎麼唱,尷尬喊:「老天爺啊,這怎麼不像同樂會,比較像我的期中考啊!」

單身的她受訪談到新戀情進度?她現場開撩男記者:「你照顧我啊。」透露對感情順其自然,希望今夏能順利發片,「回顧去年有目標沒達成,我沒有發新專輯,有點出乎意料。 」

她的好姊妹孫燕姿懷上第二胎,Jolin透露有傳訊祝賀,很關心好友的身體狀況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