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鄧麗君上身 小孩不哭了

陳妍希昨現身國際電玩展,笑說最近瘦了2、3公斤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婚後許久未在台現身的陳妍希昨出席電玩展活動,去年只接了一檔真人秀的她,先前傳出將接演新戲《鄧麗君》,但她仍無法暢談,被問是否已在練唱、有做什麼準備?她笑答:「有很多東西要準備,有好消息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宣布。」

陳妍希在家練唱時,剛滿1歲的兒子是她的最佳聽眾,「我一唱他就不哭了!」她說之後若拍戲也會盡量把兒子帶在身邊。提到過年,她會先陪老公回老家,之後再一起回台灣娘家,是否會下廚?她說比較拿手的是煲湯,至於老公喜歡吃她做的菜嗎?她霸氣表示:「他必須喜歡!」情人節兩人也會一起過,更笑說:「每天都是情人節啊!」相當甜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