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店王子變暖爸 庹宗康請假做這件事

庹宗康(右)帶一家妻小出國享受天倫樂。(庹宗康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庹宗康婚前被封「夜店王子」,沒想到7年前與「Kiki」王菲雅結婚後,徹底收心,眼中只有老婆和兩個兒子,去年耶誕節前夕,他帶全家到日本8天7夜,完全照小朋友喜歡的行程安排,滿足兩個兒子的需求。庹宗康坦言曾有1年忙工作,出門時兒子在睡覺,錄完影回家,兒子也睡了,結果有次想抱兒子,被哭著拒絕,他難過到心快碎了,立刻向製作單位請10天假,每天和兒子黏在一起,修補親情。

庹宗康說長子明年就升小學,無法自由安排假期,加上小孩上小學後,有了自己的生活圈,爸媽在他們心中佔的份量會縮水,才希望盡量把握最後的「黃金時間」,與小孩出遊,他感慨:「怎麼才幾年,就有自己的世界了?他以後還會有自己的生活圈。」

至於為何選擇出國旅遊,庹宗康解釋他過去帶家人在台灣旅遊,總會有人要求合照,導致屬於家人的時間縮短,「我還是希望這些私人時間裡,爸爸是屬於他們的。」此外,他主持的Yahoo TV 親子節目《爸媽有事嗎》即將開播,庹宗康指出節目的宗旨是要給新手爸媽建議,希望從他的經驗幫助準爸媽、或是已經當爸媽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