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婚變心寒 買暖爐取暖

小嫻(左)與柯以柔節目同台,透露婚變心情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柯以柔去年都遭婚變,昨二度同台錄製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上次相見她們互相打氣,小嫻更讚柯以柔自己顧小孩很厲害,這次小嫻被問到是否還會到何守正健身房運動?她急忙搖頭說不。

兩人婚變後不約而同轉做網路直播,小嫻賣鍋具,柯以柔則是做起代購,她近日買了大型煤油型暖爐犒賞自己,卻遭藍心湄虧:「買這個是要燒前夫嗎?」柯以柔幽默自嘲:「我是心寒,需要取暖!」

小嫻節目中也分享婚變心情,坦言消息公佈後,有不少廠商上門洽談工作,更因此收到許多人的關心,讓她覺得很溫暖,也笑說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的「招財妙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