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投緣熊仔 讚睫毛長笑唱「駱駝客」

彭佳慧(左)和熊仔合作,激盪新火花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彭佳慧和擁有台大碩士高學歷的熊仔合作新歌《關你屁事啊》,兩人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,相當投緣,彭佳慧還讚熊仔:「好帥!睫毛很長、很美,很會寫歌!」熊仔笑說:「就像駱駝一樣。」沒想到彭佳慧當場即興唱起「哪裏來的駱駝客呀...」,逗笑熊仔。

原本這首歌只是獨唱曲,但在第一階段錄完後,製作人陳建騏說:「我們可以更豐富這首歌!」彭佳慧突發奇想:「我覺得加一段RAP可以更跳。」於是她約了同住在安和路上的鄰居熊仔出來喝咖啡,一杯咖啡成就了一首跨界歌曲。

2月10日彭佳慧將在華山Legacy舉行「陪我輕輕唱」新歌音樂會,門票1月19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