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被控性侵 譚詠麟神回笑翻

譚詠麟昨透露得到曾志偉回應,對方直說「怎麼會是真的?」(翻攝譚詠麟微博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譚詠麟前天出席活動,被問到好友曾志偉最近的「性侵風波」,透露已和他通過電話,過程有說有笑,曾志偉還笑回「怎麼會是真的?」他說曾志偉跟被指性侵的藍潔瑛是好朋友,更說:「我不知道什麼教父教母(爆料的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)」第一,我不認識她,在這樣的時刻,真的是千奇百怪、多姿多采。」

曾志偉被指控性侵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譚詠麟要大家不用擔心,直說見到曾志偉還能說笑就放心了,更提到曾志偉當初聽聞藍潔瑛精神狀況及生活有些困難,還要演藝人協會的朋友一起「關心一下她」,認為爆料「事有蹊蹺」。至於是否相信曾志偉不會做這些事?譚詠麟搞笑說:「他應該沒有這樣的能力!」再被追問是哪方面?他又大笑說:「朋友來著,不能多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