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歸隊合體阿翔 緊張做噩夢

浩子(左)花1年時間撒600萬環遊世界,昨與阿翔合體主持尾牙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浩角翔起」浩子花了600萬環遊世界13國,在1周前返台與阿翔合體準備昨晚的首場尾牙主持,浩子自爆從國外收到尾牙流程開始,就害怕到夢見自己站在台上卻講不出話,他笑說:「本來2023年才要開工。」

在外「流浪」1年,浩子返台分享滿滿回憶,最可怕的一次是在古巴沒水沒電,又遇到颱風,小孩更是被蚊子叮到耳朵全腫起來,他感嘆:「真的很慶幸我們平安回台灣了!」接著透露,環遊世界是自己一廂情願的願望,但老婆毫無怨言,甚至連不悅的眼神都沒有,倒是孩子們旅程的第2天就吵著要回台灣。

而阿翔獨自在台灣打拚,浩子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取代?他大方的說:「我還比較怕廠商覺得他一個人不行,看來他一個人經營的比較好,我走了他接很多節目!」阿翔在一旁則說兩人分開互相充實很好,認為浩子充實了人生,浩子立刻接話:「阿翔充實了荷包!」可見兩人默契不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