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萬人演唱會兌票 3小時掃光

張惠妹即將舉辦萬人演唱會,歌迷搶著排隊要兌換門票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2月4日將在信義區舉辦萬人演唱會,唱片公司昨天開放歌迷兌換門票,僅花3個多小時就掃光,阿妹對幸運歌迷喊話:「大家辛苦了!」更霸氣回:「等著瞧!」放話會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。

阿妹對辛苦排隊的歌迷喊話,將會帶來最精彩的演出。(EMI提供)

唱片公司擔心粉絲夜排,昨天北、中、南3個兌票點,直到上午11點才設立排隊起始點,儘管台北最低溫只有14度,現場仍吸引滿滿的粉絲到場排隊。

阿妹上月底完成歷時2年8個月的烏托邦巡演,已全心投入新專輯《偷故事的人》的宣傳工作,經紀人陳鎮川透露,這場新歌演唱會後,阿妹將放1個月的長假好好休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