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詩芸自認好老婆 王陽明力挺玩音樂

蔡詩芸將推出新單曲,對生小孩仍是順其自然。(瑩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感情甜蜜,結婚2年的她自認是好老婆,笑稱連另一半都很肯定,「自己有信心,老公也這麼覺得,雖然不知道好老婆定位是什麼,相信和諧的互動成為每天生活點滴的累積,對未來就會充滿信心。」小倆口對生小孩仍是順其自然。

她將推出新單曲《Shanghai Was Lit》,今年要啟動一系列的單曲計畫,蔡詩芸說:「老公支持我做音樂,誇讚我的音樂有天分又前衛,這次是全創作單曲,希望Dizzy Dizzo的音樂品牌更鮮明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