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挺郭建宏 怒埋出走未爆彈

張菲不滿華視人事草率,表示有可能會隨郭建宏一起走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上任一年,前天遭董事會以不適任案撤職,董事長陳郁秀指控的「七大罪狀」因內容空泛,被業界批手法粗糙。剛替華視炒熱周六冷灶的張菲,已表態力挺郭建宏,「我韜光養晦7年,總算碰到一個業界推崇的大老願意整頓台灣綜藝圈,我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出來。」他轟華視「人事草率,駭人聽聞」,也感嘆:「這樣的人才都留不住,華視豈不是一片黑暗?」指董事會給郭建宏的是「欲加之罪」。

郭建宏被華視以不適任撤職,引起業界譁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郭建宏6顧茅廬請出張菲主持《綜藝菲常讚》,節目才播出首集,郭就遭鬥走,雖然節目製作人陳國華稱「節目確定是2季、26集,不會有變數」,但張菲本人卻質疑,認為節目一定會受影響,他坦言:「郭總有這麼好的成績,都能有驟變,沒有什麼兩季的問題,我當然有可能挺他而去。」接著強調「解鈴還需繫鈴人」,指出自己這顆鈴鐺是郭建宏解上,暗喻自己將隨他一同告辭華視,為未來去留埋下未爆彈。

張菲指出,原本有其他綜藝節目的製作人,願意出兩倍酬勞的合約邀他復出,但他認為郭建宏值得,才決定在沈寂7年後復出;他痛批華視高層對人事決策草率、決定去留的手法粗糙,「他們對人才呼之則來,揮之則去,董事會加起來5、600歲的人了,怎可以如此不圓融?我當然為郭總抱不平,高層用欲加之罪來污衊郭總,他們對他都這樣了,我們下面的人豈不是噤若寒蟬?」

張菲強調自己不搞派系、沒有政黨,只因郭建宏對他說「一起為台灣演藝事業再做貢獻」,他深感佩服,「郭總放下董事長不做,跑去華視當總經理。放眼現在台灣綜藝,一片黑暗,業界和中國文化交流,他們打人海戰術,資金也充裕,台灣的演藝文化相對萎縮,一定要有能人出馬。」他也忿忿不平指出現下發生這樣的事,「我不懂政治,但懂做人道理,我挺他,但華視作為公廣集團,之後怎麼對人民交代?」

對於張菲說法,華視節目部昨表示「華視簽約對象為製作單位十全娛樂,合約內容載明主持人是張菲先生,合約集數為兩季共26集,節目收視很好,並無停製打算,華視將按照合約繼續製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