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陷性侵疑雲 阿寶這麼說

曾寶儀(右)對於老爸曾志偉涉入性侵疑雲,回應「我相信他」,力挺老爸為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港星曾志偉日前被爆是曾性侵女星藍潔瑛的「影壇大哥」,曾志偉前日大動作發聲明澄清,並揚言提告,但事情尚未落幕,有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之稱的韓穎華昨又發文指控他「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」,曾志偉昨至截稿前仍未有回應,女兒「阿寶」曾寶儀則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這件事讓我爸來跟大家說明比較好,但我相信他。」力挺老爸為人。

韓穎華發文控訴曾志偉是性侵慣犯,稱「娛樂界眾所周知」,並指證歷歷表示:「模特去香港演出,他就做好人帶去KTV,其實是變相『扯皮條』。」也透露自己教過的學生,曾被誘騙去,親眼見到其它在場的女模被下藥迷倒,接著被陌生男性帶走。她也語重心長要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,「萬一被性侵,别別害羞,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恥,立馬報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