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花甲包臀床戰 花明2.0竟然是"他"

何潤東加入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(氧氣電影提供)(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民夯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電影版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,昨曝光正式預告,一開場就是盧廣仲與嚴正嵐的親密床戲,兩人感情大躍進,盧廣仲也打破出道尺度,僅穿一條內褲上陣,他羞稱:「本來劇本寫要全裸,是我請導演讓我多穿一條四角褲。」

先前導演瞿友寧曾劇透的「花明2.0」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,預告揭曉由何潤東跨刀演出,他笑說:「這個角色很瘋狂,詮釋起來相當過癮,太好玩了。」他在片中拋開形象,裝上滿口銀牙、操著一口台語,讓人跌破眼鏡。另外,金士傑、林美秀、陳意涵、陳竹昇、Matzka、謝宇威等眾星也來助陣《花甲》,呼應賀歲檔期熱鬧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