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瑜笑當《好媳婦》 狠斬同台孫協志

謝承均(左起)、曾莞婷、黃少祺、韓瑜、江宏恩、高宇蓁合拍三立《金家好媳婦》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瑜和前夫孫協志離婚2年多,關係持續僵化,孫協志近期一度傳出入主三立新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,之後孫協志遭換角,反而是韓瑜當上女主角。韓瑜、黃少祺、曾莞婷昨出席《金家》首映會時,韓瑜被問及此事,趕緊撇清指出:「跟我有關係嗎?這是長官的事,我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,我只是演員,把戲演好就好。」

孫協志一度傳出入主《金家好媳婦》,之後卻遭換角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兩人未來是否有機會同台?她直接表態:「應該沒有機會。」話一說出口,氣氛瞬間凝結,她才趕忙解釋拍完《金家》後,會休息一段時間,不會再接八點檔,還為了緩和氣氛,開玩笑說:「不可能連三拉三,又不是打麻將。」

對於孫協志遭換角,製作人劉世範解釋是人物架構有改變,至於孫是否有望軋上一角,他委婉表明不可能,並說《金家》已安排好約35名演員演出,希望跟《一家人》一樣,從第一集到第150集都是原班人馬,不會有新的角色與故事鋪陳。

此外,韓瑜這次在劇中和黃少祺配對,有場兩人在劇中時光倒流,當起22歲大學生,黃少祺還因公車爆衝,手抓韓瑜屁股的橋段,讓兩人害羞,黃還開玩笑說:「共抓了6次,很結實!」對於重返學生,黃少祺也回憶過去讀書時曾暗戀過一位清秀佳人長達3年之久,每天搭客運都充滿期待,卻因害羞,只遠觀不敢近褻玩,結果過了3年也毫無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