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呂薔愛狗成痴 壓力大暴哭毛孩幫呼呼

呂薔家中有兩隻愛犬,是她生活中的最佳陪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呂薔的好歌聲得到不少肯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曾經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泰雅族歌手呂薔,自認外形不出色,笑說:「小時候連我爸媽都說我長得像『娃娃魚』,有網友看了我的MV還留言:『靠北,好醜!』我看了當然覺得萬箭穿心。」

呂薔坦言:「我的沒安全感來自我的沒自信,想說我長這樣,會不會被攻擊。」但即使自認沒有亮麗外型,呂薔的歌聲卻是讓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喊讚。

雖被網友嫌醜,呂薔卻有顆善良的心,她曾在路邊撿了一隻骨頭斷裂的「掰咖」狗「樂奇」,這隻被遺棄的狗舌頭還缺一角,在她細心照顧下,現在「樂奇」和另一隻「樂芙」都是她的最愛。

呂薔談到,自己很愛狗,但愛犬卻曾引起鄰居「報警處理」,主要是2隻愛犬太敏感,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狂吠不停,某次她外出回家發現住家外來了3、4個警察,她當下緊張問自己:「我有沒有做什麼壞事?」原來鄰居受不了她的狗狂叫,還氣憤問警察:「要不要測分貝?」

那次之後,呂薔只要外出,都儘量把2隻狗寶貝帶在身邊,如果真的沒辦法必須把狗留在家中,她也一定要整天開著電視,讓電視聲音蓋過其他聲音,以免狗狗又敏感狂吠。

呂薔推出《O_LOVE》專輯,最近在歌唱賽節目中的好表現也讓她關注度提升,以前沮喪時會看碧昂絲的影片激勵自己,有時壓力太大在家崩潰大哭,狗狗會來舔她,那是最大的安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