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護陳喬恩 自嘲酒駕前輩

吳宗憲自嘲是酒駕前輩,呼籲別再重蹈覆轍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喬恩日前酒駕引發外界批評不斷,14年前曾被抓包酒駕的吳宗憲,昨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自嘲是酒駕前輩,「以前好像沒這麼嚴格,我當年是違規,但此風不可長,不要再重蹈覆轍就好。」不該做不良示範,要深刻檢討自己,也呼籲大家給陳喬恩一個機會。

吳宗憲坦言,當年酒駕是因為司機老婆懷孕,「他人不在,我只好自己開,唯一問題是沒有駕照,後來3個月我自己考上。」陳喬恩先前被爆,和他主持《綜藝旗艦》時,在後台喝個爛醉,遭當時經紀人孫德榮冷凍,對此他表示有聽說,但不願證實是否目擊陳喬恩喝醉實況,僅笑喊:「我是有聽說啦,但她表現得還不錯,當時那個節目收視6點多,她就算喝醉躺在那裡也OK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