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狂尬五月天 笑組周五團

周杰倫(左)現身五月天演唱會,和阿信合唱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最終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請到「地表最強嘉賓」,金曲歌王「周董」周杰倫,演唱會雖大雨不斷,但歌迷熱血相挺,雙方挑選的合唱曲更是周董應景的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阿信對粉絲說:「大風大雨中,五月天特別為你們感到驕傲。」周董還製造驚喜,特別帶了雙截棍給五月天團員,他和阿信合唱《雙截棍》時邊唱邊耍,最後耍帥丟下台給歌迷。

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最終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才結束新加坡演唱會,周董昨天從機場直奔演唱會場,他在台上說:「我小時候都是聽五月天歌曲長大的。」說完自己還搞笑做出「綜藝摔」動作。周董並說:「我聽很多歌迷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,那麼五月天就是他們的人生。」

昨周董和阿信以及台下歌迷一起唱起周董的《千里之外》,周董虧說怎麼歌聲越來越小,阿信則笑回:「他們已經被五月天訓練多年,背歌詞能力已經廢掉了。」不料周董竟爆料:「你的字幕機(提詞機)滿多的。」

周董又說:「聽說之前有人想組『六月天』(指林俊傑),那不稀奇,我們來組『周五』,周一唱到周五。」

合唱結束,周董離開會場受到歌迷熱情呼喊,五月天團員開玩笑說,周董好像在走「星光大道」。看到周董如此受歡迎,阿信笑說:「五月天就是心臟夠大顆,請嘉賓完全不怕比自己受歡迎。」還賣弄神秘透露下次還是要請重量級嘉賓,開玩笑說:「不要問,很可怕!」

大雨中開唱,五月天團員也必須在台上撐傘表演,主唱阿信坦白招認:「下雨我是不怕,但風我會怕,因為鬢角會吹亂。」逗笑全場歌迷,因為粉絲都知道阿信把鬢角視為生命一樣重要。有趣的是,獻唱嗨歌《離開地球表面》,阿信撐著透明傘還要邊唱邊旋轉、跳躍,畫面奇妙。

阿信也談到,下雨天要唱適合的歌曲,於是即興唱洪榮宏的《一支小雨傘》,另外歌迷也點唱《雨眠》。瑪莎則說:「何德何能,讓大家在這種天氣中還是冒雨來看演唱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