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MV 邀15年不見的紅孩兒復出

龍千玉(右)拍攝新歌MV,邀來王海輪擔任男主角助陣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拍攝新歌《陪阮到老》MV,邀來「紅孩兒」成員王海輪擔任男主角,王海輪暌違15年復出,首次以非歌手身分參與MV,開心喊:「感覺彷彿重回紅孩兒時代!」龍千玉則誇他現在散發著輕熟男的味道。

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海輪,把復出後的第一個工作獻給龍千玉,他透露當年因手汗腺發達症,術後阻斷了手汗腺,卻轉移至前胸與後背,當時一場戲拍下來,襯衫早已濕透,自己竟無察覺,每次被導演要求停拍換衣,讓他備感壓力。

他最後選擇淡出演藝圈經商,經過許多歷練後,對演藝工作仍未忘情,談到這次與龍千玉合作,王海輪笑說:「當年我們是新人,總是只能遙遙的遠望著龍姐,而今與龍姐合作,感覺很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