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溫柔獻吻 被讚良家婦女

吳汶芳(右)在MV和男主角互動親密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日前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,在MV中飾演酷酷個性女,不過她在上一支MV《美好》詮釋甜美女孩,隨時隨地都掛著笑容,甜美習慣了突然要裝酷,讓她直呼好難:「真的會回不來耶!」而這次拍攝和男主角有不少親密戲,包含親吻、用手指沾蜂蜜餵食對方,讓她害羞又尷尬,還因為吻太輕被導演喊卡,但她表示:「為了畫面好看,只好硬ㄍㄧㄥ過去啦!」

吳汶芳第一次拍吻戲,螢幕初吻獻給最近因《深藍與月光》爆紅的王可元,不過他儘管拍攝時表現自在,其實默默在觀察吳汶芳,拍完後忍不住笑說:「汶芳真的是良家婦女,很溫柔!」另外,《無窮》歌詞雖看似描述愛情,其實蘊藏環保意識,她受身邊朋友影響,也隨身攜帶環保餐具,透露這首歌是懷著愛大自然的心寫出來的,MV也從這個概念著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