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元鼓鼓傳密婚 否認有喜

大元回應密婚傳聞是烏龍消息。
(《MILK潮流誌》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鼓鼓與「Popu Lady」大元就傳出喜訊?週刊爆料,2人已經登記密婚,不過雙方都否認「有喜」。

鼓鼓表示自己事業心很重,否認密婚傳聞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過去大元曾傳出和鼓鼓同居,不過當時兩人否認,但兩人早已經有「愛的結晶」,因為他們愛心領養毛小孩,共同養育狗兒子。大元常誇讚鼓鼓是好男生,一般男人在一起愛講黃色笑話,但鼓鼓卻很不喜歡朋友開黃腔。

對於密婚傳聞,鼓鼓透過經紀人否認:「大家那麼希望我結婚喔?歷經那些事(指MP魔幻力量團員離開)還有獨自發片的機會,非常珍惜,我的事業心很重,接下來2月、4月還有演唱會,不會這麼早結婚,是我妹妹要結婚啦。」

大元則回應:「哪來的烏龍消息?還好這幾天到金門跨年,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。」強調未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