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跨年 畢書盡陪粉絲帥玩親親

畢書盡穿著絨毛外套帥氣登場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高雄報導〕「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昨晚從7點開唱到凌晨1點,由胡瓜領軍阿翔、莎莎、白家綺攜手主持,彩排時2位女主持人先透露都將走性感路線,莎莎更是誇口:「我的內褲都出來說『哈囉』!」演唱會由八三夭以《搖勒搖勒》、《眉飛色舞PLUS》等high歌開場炒熱氣氛,「姐姐」謝金燕則帶來2組曲,外加一首新歌壓軸。

胡瓜(左二)領軍白家綺(左)、莎莎(右)、阿翔主持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。(民視提供)

王建復昨腸胃炎,上吐下瀉緊急到醫院治療,雖然狀況還未完全恢復,昨天依然現身演唱,人來瘋的他笑說:「看到台下這麼多觀眾,腎上腺素都飆升了,我人就好了!」他透露媽媽、姊姊特地從桃園南下替他打氣。

王建復(中)昨天腸胃炎仍抱病南下高雄表演。
(民視提供)

畢書盡則穿著絨毛外套帥氣登場,以韓文自我介紹,將韓流帶進高雄,先是演唱《Be your light》、《LOVE MORE》等情歌,又和現場觀眾玩起隔著鏡頭接吻的「kiss camera」,讓莎莎都忍不住要撲上去,直喊要示範;接著滅火器、郭書瑤、家家、曾之喬等歌手也輪番上場。

2017年倒數前,「姐姐」謝金燕帶來經典歌曲串燒,外加一首新歌《Turn口罩》壓軸,將氣氛帶到最高點;最後由徐佳瑩、鼓鼓為6小時的跨年演唱會劃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