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變大媽 花邊教主像遊民 半百波神辣搞情趣

泰勒絲在愛情滋潤下肥了一大圈,堪稱演藝圈最幸福女星。(達志影像)

記者莊沛儀/專題報導

西洋演藝圈年度清倉,出現不少變形凸槌照,以往是紙片人的泰勒絲,在愛情的滋潤下竟然走上發福之路,身材大走鐘、搖身成了大媽,布蕾克萊芙莉則在新片中自毀形象﹔但也有變身成功案例,麥考利克金就擺脫毒蟲形象,積極向上求復出。


麥考利克金擺脫毒蟲形象,積極求復出。(達志影像)

●小鬼改頭換面 麥考利拚復出●

童星麥考利克金因主演《小鬼當家》爆紅,長大卻走偏染惡習,讓只有30幾歲的他看起來像6旬老翁。不過今年7月麥考利克金被拍到剪去頹廢長髮、恢復標準體型,氣色明顯轉好,甚至積極求復出大銀幕,暌違10年再接演電影,生活逐漸回到正軌。

●小天后雙下巴 泰勒絲幸福肥●

小天后泰勒絲和小鮮肉喬歐文交往後,為低調護愛鮮少出現螢光幕前,最近她重登舞台唱新歌,驚見原是模特兒身材的她,明顯胖了一大圈,不僅出現雙下巴,連大腿都粗得嚇人,當真因感情順遂而導致「幸福肥」。


50歲潘蜜拉安德森無贅肉身材,超不科學。(達志影像)

●波神辣肉不科學 潘蜜拉賣內衣●

「海灘波神」潘蜜拉安德森雖已50歲,依舊保養得宜,尤其在身材方面,近來她利用「本錢」和倫敦知名情趣用品店合作推出性感內衣系列,只見穿著少許布料的潘蜜拉,不僅皮膚緊緻、身上無一絲贅肉外,其前凸後翹的S曲線,性感到讓人直呼不科學。

布蕾克萊芙莉犧牲扮醜,就為擺脫花瓶稱號。(達志影像)

●花邊教主獻醜 布蕾克擺脫花瓶●

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臉蛋美身材佳、一頭金色長髮加上招牌甜美笑容,多飾演「漂亮寶貝」角色,但最近她在新片頂著布丁頭亂髮、紅上衣搭咖啡色外套,加上紫色長褲,渾身散發老態、邋遢氣息,看來不惜扮醜也要擺脫「花瓶」稱號。

米基洛克大肌肉撐繃衣服,需店員救援脫困。(達志影像)

●影帝裝小 米基洛克無法脫身●

65歲米基洛克以前衛的時尚風格和壯碩的肌肉出名,月初他到羅馬血拼,嫌麻煩的他上空在店裡邊挑邊試穿,不料卻穿到過小的T恤,除緊繃到難以活動,還無法自己「脫身」,最後在店員的幫助下才脫下衣服。

小賈斯汀(前)和席琳娜世紀復合,互動健康又甜蜜。(達志影像)

●復合耍健 席琳娜回收小賈斯汀●

席琳娜經歷換腎手術,在鬼門關前走過一遭後,和小賈斯汀都發現最愛的是彼此,兩人在11月世紀大復合,小賈收起以往的放蕩行為,帶著席琳娜騎腳踏車、看他打曲棍球,過得健康且甜蜜。

泰拉蕾只剩皮包骨,四肢細到宛如一折就斷。(達志影像)

●甜心易碎 泰拉蕾厭食皮包骨●

《美國派》甜心泰拉蕾被懷疑患上厭食症暴瘦,她本人一再否認,但8月她和朋友去用餐,穿著無袖連身短裙的她,明顯瘦到皮包骨,而露在外面的四肢細得彷彿一折就斷,非常不健康。

潔西卡雀絲坦穿著透膚蕾絲洋裝,性感不失優雅。(達志影像)
●衣Q女王 雀絲坦性感決勝●

潔西卡雀絲坦向來衣Q高,日前出席新片《決勝女王》倫敦首映,身穿的透膚米色蕾絲洋裝上,點綴著精緻刺繡及亮片,腰間纏繞金色腰帶,腳踩魚口高跟鞋,輔以若隱若現的雪白肌膚,性感又不失優雅,秒殺媒體底片。

亞當山德勒紅毯上忘拉褲拉鍊,發現時超尷尬。(達志影像)

●鳥籠沒關  山德勒當眾拉拉鍊●

亞當山德勒今年一甩「爛片王」封號,以新片《麥耶伍茲的故事》一舉入圍哥譚獨立電影獎影帝,上個月出席典禮走紅毯時,山德勒的褲子拉鍊居然沒拉,但他可能太掛心獎項,一直沒發現,直到入場前才驚覺,不過糗樣早被捕捉,他面露尷尬趕緊把拉鍊拉上。

克蘿伊摩蕾茲的粉色套裝配大濃妝造型,讓她足足老10歲。(達志影像)
●超殺女粉臭老  克蘿伊討好貝嫂●

20歲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和分手近1年的男友布魯克林貝克漢復合後,除了大方放閃,也很支持男友媽媽維多莉亞的服裝品牌,上個月被拍到穿著維多莉亞的品牌套裝,衣服顏色雖粉嫩卻不適合她,加上往後梳的油頭和大濃妝,整體造型相當老氣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了1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