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踢掉她榮登世界百大美女第三 封亞洲最美臉蛋

子瑜獲選「世界百大美女榜」季軍,擊退Nana榮登「亞洲最美」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公布今年的「世界百大帥哥、美女」排行榜,去年勇奪第8名的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摘下季軍,首度擊敗曾蟬聯2年冠軍的Nana榮登「亞洲最美」,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則力壓眾男星奪冠,獲封「全球最帥」頭銜。

V力壓眾男星在「世界百大帥哥榜」奪冠。(環球提供)

「TC Candler」從1990年舉辦「世界百大帥哥、美女」排行榜,除了從外貌進行評選,並以文化背景、生活模式、公眾意見等多面向,選出「世界百大帥哥、美女」,歷史至今已超過25年。今年的「世界百大美女榜」冠軍為19歲的美國女星莉扎索伯拉奧,亞軍為16歲的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,包括18歲的子瑜,前3名都是未滿20歲的年輕美眉,去年的季軍Nana則退居第5名。

月中驟逝的鐘鉉入選「世界百大帥哥榜」第27名。

而在「世界百大帥哥榜」部分,亞、季軍為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及艾米漢默,月中驟逝的「SHINee」成員鐘鉉獲選為第27名,「TC Candler」也特地在照片下方打上「REST IN PEACE」悼念他。此外,台灣男星高以翔從去年第7名下滑至第21名,「GOT7」中的台裔美籍成員Mark則獲得第7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