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自糗這裡大不了 脫光見女伴還OK

張菲為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卯足火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昨第2次錄影,過去農曆年他總會推出「選妃」圍爐節目,昨他表示不排斥再來「選一下」,一切交由華視決定,還笑稱HEBE、林志玲都是他心中「醜小鴨變天鵝」的代表,「現在他們都變女神了」;張鈞甯、林依晨也是他心中美女代表。

張菲(左五)新節目第2次錄影,來賓陣仗大,左起為康康、民雄、陳為民、檢場;右起為楊哲、玖壹壹、郭子乾、張秀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張菲為新節目求好心切,周一首錄就錄到凌晨1點;昨第2次開錄,張秀卿、康康、陳為民、民雄、郭子乾、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都來助陣,製作單位十全娛樂製作人陳國華預告,仍在尋覓長腿女神搭檔,還打算讓張菲走出戶外扮海軍陸戰隊,與小鮮肉PK肌肉,張菲逗趣笑回:「我現在肌肉大不起來了,線條OK,但脫光見女伴,基本禮貌還是要有的。」

新節目上檔在即,張菲提到離世父親仍難掩感慨,透露父親生前最掛念他節目開了沒,「爸爸過世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個字就是『上』,要我快開節目,說完隔天就過世了。」無緣讓父親看到新節目,也成為他心中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