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諾婚姻保鮮 被拱「壓老公」

阿諾晉升人妻,和Google工程師在美登記結婚。(圖:華視)

阿諾晉升人妻,和年薪500萬Google工程師Allen在美登記結婚,昨她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透露夫妻倆現在沒避孕,做人一切順其自然,目前她就是台美兩邊跑,每次分開,她都在機場哭到崩潰,最長還曾哭過5小時,老公在旁看到尷尬直呼:「別人都在看啦。」

她笑喊自己感受不到新婚心情,因為老公婚前婚後都沒變,知道她愛豆豆龍和毛怪,曾送她全套豆豆龍睡衣、抱枕、拖鞋,她開心換上拍照給老媽看,得到傻眼回覆:「請問這是我的女兒嗎?」節目主持人徐乃麟在旁也送上婚姻保鮮秘訣,笑著建議阿諾:「要知道怎麼壓老公。」見眾人笑翻才解釋,是把老公氣勢壓下去,「我自己在家也是被老婆壓著管啊。」(圖:華視,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