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周興哲不靠爸 自在做自己 自曝單身最哈這種女生

周興哲不想被定型,希望大家看到他活潑另一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22歲的周興哲不想被「斯文暖男」包裝定型,越來越勇敢表達自己,前陣子他爆出「大頭症、不會做人」等負面新聞,他受訪時表示:「我滿受傷、很冤枉!」

看到周興哲爆出負面消息,媽媽叮嚀他:「對每個人都要好好的。」他說自己明白,也將事件來龍去脈解釋給媽媽聽,讓媽媽放心,但心裡還是覺得很冤枉,他說:「從這些事情我也學到,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。」

至於被爆大頭症,周興哲強調:「我不想靠爸,希望自己可以管理我的事業和人生,我有原始的音樂靈魂,所以有更多自己的想法,也學會表達意見。」

周興哲說:「我沒有去要求別人伺候我,但有人冤枉我、來黑我,我真的不懂為什麼?」

最近周興哲推出新專輯《如果雨之後》,他還和許瑋甯合唱《黏黏》,希望可以成為KTV熱門男女對唱曲,發片日太開心,和朋友喝酒慶祝,直播時被粉絲發現好像有點喝茫了,雖然有些粉絲難以接受,但他說:「那是我最活潑開朗的時候,我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只有單一面向,我不只是暖的,22歲的我也是個活潑的小男生。」

周興哲想改變剛出道唱《以後別做朋友》時,害羞安靜的形象,他覺得自己越來越自在,勇於展現自我,是否擔心粉絲覺得他搞「叛逆」?他說:「我不是叛逆,只是想讓我的『小興星』(歌迷)更了解我活潑的一面。」

過去被包裝成偶像歌手,周興哲被交代不能提自己的感情世界,但他坦白說:「沒有感情,哪來寫歌靈感?雖然我一向不會高調公開感情,但我也不想說謊:『我沒有感情。』」他很羨慕李榮浩、楊丞琳可以大方公開戀情,還誇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霸氣吻女友的舉動超酷!

談到能讓自己心動的女孩條件,周興哲說:「長髮、有氣質,能用英文和我溝通,生活中也要有自己愛的事物,這樣約會才有話題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