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救被家暴女 慘遭打暈

詹雅雯新春將邀百名街友到小巨蛋聽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,明年2月19日大年初四將再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我牽你 你牽伊」新春場演唱會,屆時還將結合公益,邀請上百位街友到小巨蛋聽歌,談到身體近況,她說最近容易腰痛,意外吐露10多年前為了救飽受家暴的小女孩,遭女孩父親打到暈倒受傷的後遺症,她到前年才想要開刀,無奈醫生告訴她已經來不及了。

熱心公益的詹雅雯談到,明年春節小巨蛋演唱會除了請街友來看演唱會,還會先幫他們梳洗、剪頭髮、招待尾牙及圍爐年菜,親自執行這一連串的關懷行動。

談到舊疾,她說當年被施暴者打到臉腫、骨盆碎裂,脊椎損傷,只能吞止痛藥度日,加上之前她喉嚨布滿腫瘤,每日吃30顆各式藥丸,歌迷知道都很心疼不捨。

高職畢業後,詹雅雯曾有輕生念頭,但後來也有所頓悟,她說:「當放棄生命的那一刻,我的生命就是眾生的」,因此致力做公益。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