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百變造型 唯一罩門是...

蔡依林對露屁屁的造型,有不安全感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下月推出《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紀實》,從未曝光的演唱會花絮也會完整公開,她憶起多款造型,對復古女伶的造型印象深刻,透露因為裙擺是流蘇,儘管穿了安全褲,臀部仍若隱若現,讓她在試裝時直言:「我不要露屁股。」因此服裝才做調整,天后還笑喊:「我的造型師很了解什麼服裝適合我,除了三點不露之外!」

蔡依林在《PLAY世界巡演》的造型,對復古女伶印象最深刻,儘管穿安全褲,臀部仍若隱若現。(華納提供)

《PLAY世界巡演》歷時1年2個月,橫跨海內外共34個場次,觀看人數直逼百萬,主辦單位更出動26台地面、空拍攝影機,零死角將演出全記錄,Jolin為了LIVE的演唱會紀實,更親自到剪接室,全程盯剪三次。

談到這次的巡演與國際級的創意總監Stacy Walker、Travis Payne合作, Jolin稱Stacy是「魔鬼女教官」,現場每個人看到她都繃緊神經,更對Stacy帥氣且豪不猶豫的態度相當崇拜。

Stacy更爆Jolin在排練時看起來都很冷靜,沒想到正式來的時候都讓人非常驚艷,Jolin對此大笑自白:「我喜歡給大家驚喜,其實我回家都在偷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