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有倫吃湯圓 認愛圈外女友

柯有倫談到老爸柯受良忍不住哽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他的師妹林明禎站台餵食湯圓,年屆適婚年齡的他,鬆口認了有另一半,「交往快2年的時間,她不是圈內人,我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。」透露媽媽早見過女友,「她是對我很好的人,很照顧我,讓我穩重很多。」

柯有倫舉辦發片記者會,師妹林明禎(左)前來站台並餵食湯圓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暌違3年,柯有倫推出新專輯《飛》,包括張學友、任賢齊、周杰倫都錄製影片祝福,讓他忍不住在台上哽咽,尤其談到父親柯受良,柯有倫感性說:「我爸爸過世15年了,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,如果他還在我應該還是很幼稚,很感謝他給我這個機會,去承擔這個家。」

柯有倫這次高調認愛,談到何時要把女友娶回家?他笑說:「這個要看緣分,有時候真的講,人家也未必會答應。」透露新歌《巧柯力》 就是要唱歌另一半,不過女友聽完卻是虧他:「不要再裝年輕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