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2017年東西洋重大事件回顧 (上)

裘莉驚傳被哈維性騷擾。(法新社)

記者莊沛儀、陳立妍、羅子欣/專題報導

2017即將結束,南韓夯團「SHINee」主唱鐘鉉,本月18日以燒炭自殺方式,結束了27歲的年輕生命,令人不勝噓唏,也讓粉絲十分哀痛。回顧2017的西洋娛樂圈,竟是「腥」聞「性」超高的一年,整個好萊塢都籠罩在權勢性侵的醜聞當中,還有知名搖滾樂團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班寧頓不幸自縊身亡,以及ISIS恐攻侵襲亞莉安娜演唱會;而東洋娛樂圈幸好有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結連理的喜事,但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引退,則令人不捨。

史貝西也被爆曾意圖性侵男演員。(美聯社)

哈維 史貝西性醜聞栽了

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,10月遭爆多年來利用權勢性騷女性,從A咖女星裘莉到幕後工作人員無一倖免;警方立案調查此事,他被創辦公司開除、被踢出美國、英國影藝學院和製片工會,昔日奧斯卡之神成過街老鼠。同時,性指控以星火燎原之勢延燒,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因被指控曾意圖性侵男演員,情急之下出櫃自清,仍遭影集《紙牌屋》、新片《金錢世界》開除,聲望跌落谷底。

查斯特選在康奈爾53歲冥誕當天,在自家寓所自縊身亡。 (歐新社、美聯社)

「花園樂團」克里斯康奈爾。 (美聯社)

聯合公園主唱自縊身亡

41歲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班寧頓,7月20日在自家寓所自縊身亡,震驚全球樂迷。查斯特長年受憂鬱症所苦,生前曾透露童年時期被性侵,揮不去的陰影讓他多年來沉溺於酒精和毒品,更常有輕生念頭。他的摯友、「花園樂團」克里斯康奈爾自殺後,查斯特悲慟不已,竟選在康奈爾53歲冥誕的當天,以同樣死法追隨好友而去,令人傷心。

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遭到恐攻,造成多人死傷。(美聯社)

亞莉安娜演唱會遭恐攻

23歲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5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時,遭到ISIS恐怖炸彈攻擊,造成22死、逾百人受傷的慘劇,她情緒一度崩潰,並承諾支付全數罹難者的喪葬費用。恐攻令人憤怒,亞莉安娜在沉澱數日後,更決定在6月4日重返事發地,為受難者及其家屬舉行慈善演唱會募款,獲得凱蒂佩芮、麥莉和小賈斯汀等歌壇好友支持,當天有超過5萬名粉絲參與,以行動表達不屈服惡勢力決心。

T.O.P遭爆與前女友一起呼麻,人氣偶像淪毒蟲,傷透粉絲的心。

T.O.P呼麻被捕

30歲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(本名崔勝鉉)6月驚傳,於去年10月和前女友韓瑞希一起呼麻,人氣偶像淪毒蟲,傷透粉絲的心!T.O.P在染毒案曝光後,似乎因不敵壓力服用安眠藥過量緊急送醫,當時崔母出面哭訴:「孩子都快死了,還說是因為安眠藥的關係在睡覺!」但T.O.P隔天即回復意識,也被酸過於戲劇性。他最後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、緩刑2年及約台幣357元的罰款,也被革除義警資格等同退役,只需當替代役服完剩下役期,被諷「史上最爽毒蟲」。

小林麻央抗癌近3年,今年6月仍不敵病魔過世。

小林麻央乳癌過世

日本前主播小林麻央2014年10月確診罹患乳癌,抗癌近3年,今年6月22日仍不敵病魔過世,享年34歲,留下知名歌舞伎演員丈夫市川海老藏,與一對年幼兒女;小林麻央生前積極抗癌,在部落格寫下的抗癌日記,將被收藏在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網路系統中,盼鼓舞更多人。超展開的是,麻央過世不到3個月,海老藏就被指密謀娶大姨子小林麻耶,但兩人未予回應,社會觀感則普遍不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