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奐如密婚 被問老公是男是女 - 莊凱勛《紅塵梵谷》帶傷開打 拍完送醫

柯奐如(圖左)、莊凱勛(右)、方宥心、藍葦華在《紅塵梵谷》有複雜四角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下月將滿37歲的柯奐如久未露面,昨她出席華視電視電影《紅塵梵谷》開播記者會,自爆早已升格為人妻,和小3歲圈外人密婚3年,低調未辦婚禮,由於過去她常扮演女同志,又對老公職業、年紀等個人資料保密到家,讓在場眾人也忍不住打趣問:「那妳老公是男是女?」讓她不禁莞爾。

方宥心(圖右二)、藍葦華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在劇中與莊凱勛、藍葦華、方宥心有複雜四角戀,還當起莊凱勛裸體模特兒,被問到老公是否會對演出尺度有意見?她笑喊老公尊重她工作,對於傳宗接代也不強求,「順其自然。老天爺給就生。」莊凱勛和藍葦華劇中飾演反目好兄弟,還有6分鐘一鏡到底打戲,莊因肌肉拉傷勉強上陣,拍完立刻送醫;戲中反目,戲外2人認識17年,從臨演時期就結緣,常互相幫對方打氣,有陣子藍陷低潮,他也安慰好友:「你是欠栽培、龍困淺灘啦!」所幸2人至今仍在演藝圈繼續打拚。《紅塵梵谷》預計年底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